close

 

 

 

 

或許說這是一種逃避吧.

 

 

 

 

躲在沒有人的世界就不會這麼輕易掉眼淚了

在大家眼裡我很勇敢的面對離別 狠心的做出任何決定

而這也是我想讓你們看見的我.

 

 

 

 

但是當黑夜來臨時 當身邊談話聲漸漸消失時

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製造出來的假象

沒有所謂的勇敢 只是想要懂我的人給我一個最剛好的擁抱 讓我能嚎啕大哭

憋著想哭的感覺很痛苦 卻只能繼續邁步向前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敢大膽的嘗試談論有關妳的任何事

我害怕那永無止境的淚水壓迫到喘不過氣

 

 

無奈的是我們沒有選擇的權利...

 

 

 

 

唉劉舜雅快借我肩膀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jiayu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