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距離上一篇文章 居然隔了快一年

看著一年前無知的自己 訴說著害怕升上高三的一切和男孩女孩的愛情大道理

突然覺得自己在這一年當中 又成長了許多 不論是哪方面 都變得更堅強些

雖然覺得術科時間很難熬 卻又在不經意時時間悄悄地把我們推向未來

如今又要邁向另一個旅程的開始

不再是說著害怕的小女孩 而是想勇敢跨越一切的成年人.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懂大人們的心態 

有的時候真的好想在你們面前放鬆自己

但是我知道我不行 

因為你們從沒給過我機會 

你們只是一昧的覺得這就是錯的.

 

 

 

從前的米字鍵 好單純好可愛

揮揮手 把不能思念的裝進餅乾盒裡

我知道 它將成為泛黃的過去式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或許一直到現在 我始終沒辦法相信永遠這個詞

但是我卻珍惜著這一分一秒得來不易的幸福*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jiayu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